close

10+GIRL 國際中文版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10 ASIA

優惠價:79332

「謝謝你們,女子團體!」  《10+GIRL》是我們對女子團體表示的感謝,並不是記錄下她們多麼的漂亮與可愛動人,  而是記載了她們為了賦與人們動力與安慰所做的事情和努力的過程。   2NE1唱著自己的歌曲時,腦海裡在想些什麼?   miss A是如何…more

 

 

LA流浪記(全新版):蔡康永的夢想之道,讓我們都更靠近自己的夢想!

出版社:皇冠

作者:蔡康永

優惠價:79221

蔡康永的夢想之道,讓我們都更靠近自己的夢想!  UCLA是我的魔法學校。我在UCLA不只學習專業的事,也學著更認識世界、更認識自己。─蔡康永  全新增訂版特別收錄:全新自序+蔡康永講經典電影  人生中值得一段任性、浪蕩的時光,  …more

 

 

張國榮.電影海報藝術

出版社:電影雙周

作者:電影雙週刊編輯部

優惠價:9522

  內容以張國榮演出的電影海報為主,其中包括部份海外版本海報,並附以哥哥在該部電影所扮演角色的解說。2013年修訂版新增32頁內容,全書增至112頁。…more

 

 

TRENDY偶像誌NO.35:神話&B.A.P雙封面超值加厚88頁版

出版社:TRENDY文化

作者:TRENDY編輯部輯室

優惠價:9133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梅艷芳.海報集

出版社:電影雙周

作者:芳心薈、電影雙週刊

優惠價:9522

集合梅艷芳在電影及音樂旅途上的珍貴絕版海報,把梅艷芳千變萬化的形象珍藏書裡,每一張海報都引證著梅艷芳每個劃時代的代表性形象,及香港電影和音樂界的光輝歲月。  本書結集 梅艷芳 二十多年唱片、香港及海外部份演唱會和經典電影的海報;並將…more

 

 

一款歌百款世:楊秀卿的念唱絕藝與其他<百年好合限量收藏版(附CD)>

出版社:典藏藝術家庭

作者:吳國禎

優惠價:9288

《一款歌百款世:楊秀卿的念唱絕藝與其他》百年好合限量收藏版  有書有CD喔 ~   曲目收錄──  ◆<煙花女配夫>且聽楊秀卿一人分飾男女角,口白、聲腔轉換的拿手絕活,哀婉訴盡煙花女的衷心情事。  ◆<黃鶴樓>跨越千年,重現三國時代周瑜…more

 

 

我愛SHINee

出版社:大風文化

作者:韓流STAR研究所

優惠價:9225

你不知道的SHINee大蒐秘  ◎SHINee的誕生-從練習生到天團的艱辛歷程  ◎偷偷告訴你-溫流、鐘鉉、(王民)豪、泰民、KEY不為人知的一面  ◎「少女時代」眼中的SHINee:努力又可愛的小師弟  ◎密友大爆料:SHINee糗事一籮筐  ◎SHINee心事啥…more

 

 

記得林俊傑

出版社:美好事物

作者:林俊傑

優惠價:95361

林俊傑的記憶、心事和生活,喜愛攝影的他,用影像將內心日記化成文字的真誠告白。  如果說你愛我,我快樂。  如果你不欣賞我,我接受。  如果說我的個性極端,我承認。  如果說我對愛情很傻,我承受。  如果說我是含著金湯匙來到世上的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198 7

arrow
arrow

    book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