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晚典名:那些A咖教我的事

出版社:平裝本

作者:陳漢典

優惠價:79221

王偉忠:碰到漢典是我們的福氣!蔡康永:我在演藝圈最害怕的人,是陳漢典!小S:陳漢典是造物主的傑作!  我很幸運地從素人搖身一變成為藝人,  更幸運的是,有好多A咖老師不斷鼓勵我、給我機會,  讓我能滿懷勇氣與熱情,繼續向夢想前進! …more

 

 

10+TOP國際中文版:BIGBANG特輯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10 ASIA

優惠價:79284

10 Asia量身打造的韓流特輯最新改版10+TOP國際中文版帶給你全新感受的全方位的韓國娛樂消息偶像、歌手、演員、綜藝節目、連續劇以及時尚,一應俱全!最獨家的採訪!照片與專訪! 精美的攝影與大量大幅照片!是最值得收藏的重量級作品!封面人物:BIG…more

 

 

10+WORLD 國際中文版:二週年慶祝版(INFINITE、樸有天、G DRAGON、劉亞仁)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10+ASIA

優惠價:79332

韓國官方獨家授權 歡慶二週年版特別企劃  每本《10+WORLD國際中文版》皆有四款封面  一次擁有INFINITE、樸有天、G DRAGON、劉亞仁   INFINITE在歌謠界寫下成功故事的團體。  INFINITE過去兩年並不是靠竅門跟運氣獲得成功,而是默默的用說服…more

 

 

話畫:我的夢想才要開始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郭彥甫

優惠價:79237

小時候,因為喜歡塗鴉,父母會讓小孩去上畫畫課,說是要激發小朋友的想像力,但開始上學後,即使還是喜歡畫畫,卻被繁重的課業佔據大部分的時間。  「你怎麼還在畫畫呢?」  「快去寫功課,不要浪費時間了。」  畫畫不再是想像力的表現,畫畫…more

 

 

一款歌百款世:楊秀卿的念唱絕藝與其他

出版社:典藏藝術家庭

作者:吳國禎

優惠價:9288

她是誰?用故事,帶給世人驚嘆或警慰用生命,唱出世間的百樣人生……「這款的歌,真稀罕,專講勸人在世間啊 ~ ~」  從學唱的稚嫩嗓音到豐富的一人多聲與深具表情的口白,從小因病目盲的楊秀卿,以耳為窗、以心為目,一字一句、一聲一調的習得流轉…more

 

 

廁所女神:外婆,謝謝您

出版社:三采

作者:植村花菜

優惠價:9234

2010她的歌傳遍全亞洲.2011她的故事化成文字感動你我的心  日本當紅創作歌手植村花菜以一曲感人落淚的『廁所女神』紅遍全亞洲  日本《讀賣新聞》等眾多媒體爭相報導《廁所女神》現象!  淚水能洗滌心靈  如果你聽了《廁所女神》的歌曲深受…more

 

 

天真浪漫瘋狂又可愛的劉樂妍

出版社:墨力文化

作者:劉樂妍

優惠價:9269

傲人雙峰是人人對她第一印象  天真浪漫是她的自然本色  她是前女F4團長  Fanny劉樂妍  她有戲劇化的出道過程  麻雀變公主的13天新娘生活  看她人生的悲歡離合  看她的文字讓你笑中有淚本書特色  她敢做敢當,當酒促小姐搶客人,搶到…more

 

 

小資女孩向前衝 職場生存之道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三立電視監製

優惠價:9288

本書特色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小資女孩向前衝」全彩寫真書。  由柯佳嬿、邱澤、溫昇豪、李毓芬、郭書瑤主演。  收視率第一高,預計全劇將於2012年1月初播映完畢。作者簡介三立電視  以製作多部高收視率、高人氣的偶像劇聞名。如:薰衣草…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0 7

arrow
arrow

    book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