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BOX音樂誌 No.03:迷愛王菲 唱遊華語樂壇的音樂傳奇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布克編輯室

優惠價:7978

沉寂了多年,台灣再也沒有屬於音樂性質的雜誌,  於是,在數位音樂耕耘多年的KKBOX數位音樂平台,  決心與城邦布克文化共同出版的《KKBOX音樂誌》,  除了報導音樂人的工作動態外,  我們希望可以帶領讀者和歌迷朋友進入音樂人的生活場域,…more

 

 

解放.君

出版社:鴻霖國際

作者:陳麗君

優惠價:79315

美麗似乎是種原罪,並且總是與智慧相互牴觸。即使選美出身,走進螢光幕的世界裡,有些人依舊只關注她能鬧出什麼樣的笑話,對她這份頭銜所必須闖過的關卡不屑一顧。但無論聰慧敏捷也好,天真傻氣也罷,一個女人的美麗若能成為一種經典,就該是被收進…more

 

 

TRENDY偶像誌 No.19-最愛FTISLAND來台大特輯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布克編輯室

優惠價:79101

打造台灣韓流出版第一品牌《TRENDY偶像誌》  區別坊間雜誌以當紅流行明星拼湊資訊即出版成冊,以獨家照片及報導全記錄與全追蹤並搭配獨家訊息成為韓國最新明星、影視、音樂訊息報導,韓國最新流行、旅遊資訊,建立韓國流行訊息第一品牌報導媒體。…more

 

 

MacoHsu 2012 6% 影像寫真書 for Taiwan

出版社:大賣文化

作者:Mr.MacoHsu

優惠價:9945

未公開台灣百大性感誘惑速素人美少女攝影寫真集集合了6%美少女及台灣百大性感素人美少女的攝影寫真集來自各領域的聲音,推薦一個勇於堅持己見,不斷尋找原始美麗的藝術創作者。作者簡介MacoHsu  說話-能讓人們溝通地清楚,文字-能讓人們保留其文化…more

 

 

韓星!至高人氣

出版社:朵琳出版整合行銷公司

作者:朵琳出版

優惠價:9115

韓國最高人氣巨星都在這!!最夯、最火的明星通通收藏,本書讓你一次擁有!!  ◎ 16P大公開!金來沅、秀愛千日的約定激情戲  ◎ 釜山影展特輯14P!張根碩、蘇志燮、宋慧喬巨星現身  ◎ World Come Back!少女時代The Boys全球…more

 

 

KANDY HOLIC

出版社:日閱堂出版社

作者:糖妹

優惠價:9360

街上的小朋友認得我,會叫我「糖妹姐姐」。  我是一個幸運的藝人,我有很多藝人一輩子都恨不了的高度,  我不知拿了誰人的聖旨可以不顧形象,在任何人面前都做回自己。  我有公開的感情生活,認識我的人基本上都知我住哪裡!  這樣很好,我…more

 

 

裸裝.宥勝 Naked.Fake.(陽光平裝版)

出版社:凱特文化

作者:宥勝

優惠價:9359

裸裝‧宥勝 Nake.Fake.源於二○○六年開始的夢想,澳洲成為宥勝找尋、探索自我的天堂,沒有人比宥勝更瞭解這片土地在他心中留下的定位。  宥勝說:「那一年是最真實的他!」他也相信真正的旅行會讓自己毫無保留的裸露在陌生人面前,但隨著這幾年的…more

 

 

韓星!至高人氣

出版社:朵琳出版整合行銷公司

作者:朵琳出版

優惠價:9115

韓國最高人氣巨星都在這!!最夯、最火的明星通通收藏,本書讓你一次擁有!!  ◎ 16P大公開!金來沅、秀愛千日的約定激情戲  ◎ 釜山影展特輯14P!張根碩、蘇志燮、宋慧喬巨星現身  ◎ World Come Back!少女時代The Boys全球…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68 7

arrow
arrow

    book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